Monday, May 5, 2008

好安静的夜晚..

一个只有自己的空间,
安静的听着"不能分手的分手",
歌词跟曲子配在一起很伤感,
伤感的让我回想起喜欢'他'的日子,
虽然只是一时单纯的暗恋,
可是这种感觉和热情依然存留着在我的脑海里.
记得有一次正走着走着背着沉重的疲劳上班时,
忽然在那转角看见一位穿着黄色衣,戴着一顶鸭帽,
笑眯眯的问我说:"去哪啊?"
我回答他后,他说了一句他常说的"加油!".
当时疲累的身体加上心跳的节奏竟然变成了一个力量...
好强的力量,使我疲惫的一天换起了快乐.
好怀念...
好怀念的怀念...

上帝我真的好喜欢他,但为什么'他'却要选择逃避呢?
我好悲哀...我的心就像这首歌一样在呼求"不能分手的分手!"
好难遗忘,好难不想看他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