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7, 2008

人生的过程....

今天已经是五月的尾声了,六月份将要抵达我的世界了,非常的害怕再次面对这个大的城市。小小的我非常害怕,我很努力的去改变自己,试着去把就事情忘记,这样胆小的我给了我非常大的压力,我最近因这事情失眠,上帝啊,无论如何我都知道你会支持我到最后。我的梦想你是不会小看的,我心里的事情你是懂得,上帝,我把这一些事情交托在你的手中,这两个月我一定要赚到钱去印尼,上帝啊,飞机票都已经订好了,你的旨意的话,就给我飞吧,让我再一次为你而活。我的要求只有这个,最后一秒钟我是不会退后,上帝啊,给我一个目标好不好?我不想做“没有梦的人”让我这次寻到我的梦想和你的爱吧.....我懂你是不会放弃我的!我爱你!

No comments: